Aoki_灏

不会更新了
指路见同名微博

【尝试板绘
非常渣谅解
可以说是特工pa的尝试稿?
【如果ok之后可以按这样子来

估计真的要起稿要等很久了 一张图就要我命qwqqqqq
对对其实又想搞大事情了!!很久以前就想画这个pa
然而想搞完就不知道等多久qwqqq
其实是想画全员向(估计和大正的人数差不多吧

其实也是想要点建议之类的就像每个人定一个惯用武器之类的我好去搜集资料
emm就像我喜这张定的是手枪glock 17 其他人物都还没想好 其实也是想武器能符合人物性格一点
像狙击步枪,日本刀,短刀,长距离狙击枪之类的
人物主要是律检3对,真宵+茜?(感觉美贯那么小不太适合这个pa吧

emmmm没人给建议我就只能自己瞎选了qwqqqqq
总之还是会找很多资料的,补些特工电影,搜集枪械图片之类的,尽量不出很大的bug
定稿会修改这张的小bug

希望还是有人理我qwqqqq
寒假快完了估计只能打打铅笔稿

感谢看这么多废话❤️

评论(8)
热度(28)

© Aoki_灏 | Powered by LOFTER